訊息公佈欄
NEWS

訪視受捐贈者 返回列表

2017 / 09 / 01 1060901佛教觀音慈善會106年8月份個案通報表
 
                                                                                 佛教觀音慈善會106年8月份個案通報表
08-11案主:余OO,女,20歲,家住桃園,單親,目前就讀於高雄某科技大學三年級,案母於10年前因病過世,案父因經商失敗,背負債務,一度想遠走他鄉躲債,後經親朋好友幫忙還部分債務,目前案父從事保全工作,賺取微薄薪水,維持家計及還債,案主大學一年級起,上課之餘時間,兼差賺生活費,來減輕家中父親負擔,家中還有一位弟弟即將就讀大學,本會基於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每月提撥五千元,助學金,協助其邁進高等教育,順利完成學業。加油!
08-11案主:陳OO,女,20歲,家住高雄,目前就讀於高雄某科技大學三年級,父親已過世,家中經濟來源全靠母親在外辛苦打零工賺些微薄薪水來維持家中生計,雖為政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政府沒有補助,所以高中畢業後,就到處打工,賺取生活費,減輕母親負擔,本會基於為協助案主穩定就學,生活及取得更加讀書環境,本會每月提撥5千元,助學金,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協助,關懷其迎向美好的未來。加油!
08-11案主:石OO,女,20歲,案主屬於弱勢家庭,家住高雄,目前就讀於高雄某科技大學三年級,父親做生意失敗,家中經濟一落千丈,沒有穩定的收入,家中生活過的很苦,為了減輕父親的負擔,案主利用課餘時間,當臨時工讀生為了賺取大學學費及生活費,本會基於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每月提撥五千元,助學金,協助其邁進高等教育,順利完成學業。找到好工作,替家中分攤經濟,加油!
08-11案主:柯OO,男,21歲,家住台南,目前就讀於高雄某科技大學四年級,從小父母親感情就不好,沒有住一起,案主出生以來便是由阿公、阿嬤,扶養長大,他們是為政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家中收入仰賴政府的老人年金過活,之後,阿公、父親相繼過世,家中生活甚為辛苦,案主從國中就開始打工,賺取零用錢,來減輕阿嬤負擔 ,案主希望未來大學畢業後,早日踏入社會找到一份工作,來報答阿嬤養育之恩,照顧她老人家,本會基於為協助案主穩定就學,生活及取得更加讀書環境,本會每月提撥5千元,助學金,幫助單親弱勢學生安心就學,關懷其迎向美好的未來。加油!
08-18案主:曾OO,男,62歲,家住嘉義市自由路,已婚,案妻為大陸配偶,育有一子就讀國中一年級,案主本身是一位殘障人士以打零工為生,收入有限,一家人生活清苦,如今案主又罹患重病硬顎惡性腫瘤及左側上齒齦腫瘤,住院開刀治療 ,無法工作,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期盼本會予於協助,該案同步申請其他非正式支持系統。本案由曙光社區弱勢關懷協會轉介。本會協助案家急難救助3個月,以減輕其負擔。祝早日康復,早日找到工作!
08-18案主:古OO,女,68歲,已婚,家住屏東縣恆春鎮,育有3子,分居,未與案夫同住。案主與老母同住,在外租屋,倆位年紀已大,無法工作,僅領政府中低老人津貼維生,因身體欠佳,時常進出醫院,案主子女各有家庭,經濟狀況不理想,收入有限,無法支助幫忙案主支付醫療費用,懇請本會予於協助,本案由屏東縣恆春鎮公所社會課轉介。本會協助案家急難救助3個月,以減輕其負擔。
08-25本慈善會補助 屏東國立佳冬農校106年第1學期家境清寒學生郭OO等多位學生,午餐費新台幣3萬元。
 
tel06-2607089社團法人佛教觀音慈善會fax06-2909785社團法人佛教觀音慈善會emailcharity26789@gmail.com社團法人佛教觀音慈善會address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05號3樓301室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08:30~下午4:00
週六、日會所未開(除辦活動外)
 
法人登記證書:104證社字第25號登記簿 第46冊 第19頁 第1109號
核准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40040058號
統一編號:40933099
郵政劃撥帳號:31626613 戶名:社團法人佛教觀音慈善會
匯款銀行: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嘉義分行
帳號:(812)2021-01-0000895-5
 
版權所有 © 社團法人佛教觀音慈善會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GoogleIE 瀏覽器觀看;網頁設計 凱克博
Total 2696026
Today 2162